狗头军师

啥圈都混杂食主义 只要有好看的小帅哥 死扒瓶邪墙头

【Auto】饲养迷你格瑞真的好难

起名废

OOC预警


@啾了个咪 好喜欢太太的脑洞  给太太笔芯!


太太脑洞的延伸物


“啊,牛奶可以喝了哦。”她把温在热水里的订制小牛奶瓶拿出来,放到格瑞的小房间门前。看小格瑞从门里探出头来,拿起奶瓶,虽然一言不发但眼睛里依然闪着愉悦的光。少年仰头将牛奶一饮而尽,白皙的喉结上下滚动,她趁机在他柔软的头顶胡撸一把,“空瓶子放在,这一会我洗,快去睡吧,晚安。”没有回应,小格瑞只是乖巧地点点头,在以为她没注意的时候悄悄看了她一眼,把瓶子放回门前,闪进了房间。

唉。她无声地叹了口气,收走奶瓶,洗干净之后放回壁橱。把格瑞带回家已经好几个月,即使知道是他性子使然,总是不爱言语依旧让她很难过。她感觉不到他的情感,两人之间仿佛永远隔着模糊的雾气。

刚来的时候,她还给他在自己枕头旁边做了个小床铺,可每次睡觉他都会抱着烈斩到卧室随便一处角落靠墙入睡,就是不肯靠近她的床。所以她才专门为他订制了一个小房间,摆在床头的桌子上。

很快,小房间熄了灯,她也把卧室的灯关上了。躺到床上,她合上眼努力入睡。

黑暗中,一双紫罗兰色的眸子从小房间的窗户里望向床上的姑娘。

小格瑞又不见了。

问过了隔壁的小嘉德罗斯,被一句“渣渣,本王还要问你呢”给顶了回来,然后邻居小姐姐就很抱歉地把自家嘉德罗斯塞回小屋里。“格瑞那么小只,应该也不会跑太远吧?”她微笑着告诉邻居小姐姐,让她不要为自己担心,同时又何尝不是安慰自己。

第二天晚上,小格瑞还是没有回来。放在门前的牛奶已经凉了。她一个人缩在床上,抱着印有格瑞的抱枕,把脸埋了起来。

格瑞是不是讨厌我啊,她忍不住想。

裁判球说格瑞害怕被人遗弃,所以请不要让他不安,她就一直很努力地陪在他身边。

可其实是他一直把她推开。

枕头上的格瑞因为变湿而皱了起来。

“对不起,不要哭了。”一双微凉的小手抚到她脸上,耳边的小人呵出热气,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烈斩上飞到了肩头。她吃惊地偏头看向格瑞,银色的头发扫到她脸上,痒痒的。“让你担心了……有点事所以出去……雷狮说,女孩子都喜欢花。”小格瑞指向床头的桌子,那上面放了一支玫瑰。虽然只有一支,对他来说也是超过身体的大小。

“下次再一声不吭就夜不归宿,我就把门窗都锁上,你别想进来。”她咬着牙气道。

“睡觉吧,很晚了。”他一个纵身落到床上,伸手拉她衣角,她生着气但还是乖乖躺下。小格瑞没有回自己的小房间,而是直接躺在了她的枕头上。“晚安。”不知道是不是陷入柔软的枕头的原因,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翌日清晨,她睁开眼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吓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成人大小的格瑞就睡在她身边,手臂搂在她身上,潋滟的嘴唇近在眼前,银色的发丝乱糟糟地散在枕头上。

为了检验是不是梦,她捏上格瑞的脸颊——狠狠地掐了一把。格瑞皱眉,睁开了迷茫的眼睛,紫色瞳仁里仿佛凝着水汽,雾蒙蒙的。然后下一秒,他震惊地坐直了身子。“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也坐起来,但没听他说话,盯了一会他开开合合的嘴唇,倾身咬了上去。格瑞连耳尖都红透了,被白皙的肤色映着,像艳丽的晚霞。

也许不只是因为这个吻。

很久以后,窝在格瑞怀里,嗅着少年奶香的时候,她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为什么自家慢热又不好接触的格瑞会和没什么交集的雷狮聊起女孩子的话题。

之后被找到的雷狮想了想,“哦,那天他来问变回正常大小的方法,一天没回去,我就顺便告诉他怎么哄好生气的女朋友。”

至于那天自己说了什么,雷狮当然没告诉她。

“你知不知道有个童话故事,讲的是中诅咒的青蛙亲吻了公主而变回了王子。”


评论 ( 3 )
热度 ( 1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头军师 | Powered by LOFTER